EN | 繁體 | 简体

公司簡介

關於我們


奧地利 BÖHLER 百樂鋼


累積100多年的製鋼科技與經驗,為全球各項尖端產業, 提供最佳的特殊鋼材與服務。 由素材的熔鍊, 再經壓延、鍛造、熱處理、表面加工到成品,奧地利 BÖHLER 皆採用全球最先進的設備與製程, 配合頂尖的技術經驗與最挑剔的品保標準,確保BOHLER產品極致的清淨度, 微細的組織及穩定而傑出的品質特性。

奧地利 BÖHLER 完整的產品組合, 涵蓋所有高階的冷作鋼、熱模鋼、塑膠模具鋼及高速鋼。 從傳統級到ESR 、VMR ,甚至於粉末鋼,奧地利 BÖHLER 皆採最先進科技設備,同時採用全球最佳化的彈性壓延系統(Conti-flex Rolling)。 板材更採用特殊 交叉滾軋(Cross-Rolling) ,提供材料橫向與縱向間的等方向特質。 奧地利 BÖHLER粉末鋼由溶煉、造粒、熱均壓到熱成型皆由本身擁有的最新設備所完成, 提供 當今全球清淨度最高, 顆粒及碳化物最微細及組織最均勻的超微細清淨(Mirco- Clean) 粉末鋼。

奧地利 BÖHLER 同時提供最完整的尺寸範圍,包括圓棒(dia. 1.0mm up), 扁棒(厚度3.0mm up),寬板(厚度0.80m-90mm) 及大鍛塊, 滿足各種不同的用途與需求。 從一般民生用品到核能工業,醫療用途及航太科技, 奧地利 BÖHLER為全球特殊鋼材的應用, 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,挑戰最嚴苛的需求。 紮實的技術經驗,先進的製造設備, 堅強的研發陣容,嚴格的品保制度,完整 的產品組合,以客為尊的全球銷售及服務系統。 奧地利 BÖHLER百樂鋼願與您攜手並進, 實現今日的理想,迎向嚴苛而璀璨的未來。值得您信賴的伙伴-奧地利 BÖHLER 百樂鋼。




立即諮詢

我們擁有精準的加工及高品質的服務,堅強的銷售團隊及技術能力,
歡迎所有諮詢,並期待您的回音!

立即諮詢

公司資訊

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0路1號
Tel: +886-4-23593510
Fax: +886-4-23593529
E-mail: services@wujii.com.tw
Copyright © 2020 梧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